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

淡水地區沿路飆車猖獗 警方強力取締改造機車

【北縣訊】淡水地區沿路飆車猖獗,嚴重影響居民安寧,警方決定嚴格取締。
有鑑於暑假期間每逢周末深夜即有青少年駕駛、騎乘改裝車輛遊盪,為有效控制製造噪音及廢氣等車輛出沒至漁人碼頭、沙崙海水浴場及北海岸地區,同時防範少數青年族群夜遊風氣,維持淡水、三芝的社會安寧及交通安全,淡水分局將嚴格取締改造車輛。
淡水分局表示,為預防上述情況發生,將於8月14日晚間10點至次日6點,規劃在淡水鎮淡金路、商工路口(往三芝方向),配合台北區監理站及環保局實施聯合稽查,並針對變更車身、底盤、電系,以及拆除消音器或以其他方式製造噪音等行為嚴加取締。
淡水警察分局長蔡金霸表示,此項勤務將持續執行,並提醒青少年務必遵守交通規則,響應「不改車、不飆車」政令,共同維護交通秩序與安全,同時,淡水分局交通組長曾榮寬也表示,淡水分局每月將積極於淡水、三芝地區實施防制危險駕車交通稽查勤務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