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

地方人物動態


花村祥會長回娘家
三芝:於5月當選北北基水利會長的花村祥,於8月4日回到曾任職16年的三芝鄉公所,與過去的同仁聊天,他表示,他是三芝人,雖然現在會長工作繁忙,但是有空還是會以三芝鄉民的身分來公所看看老朋友。

徐隆禎為愛妻傷肋骨
石門:服務於台電核一廠的公關課長徐隆禎,上個月驚傳在家中不慎跌倒摔斷肋骨,廠長陳台裕說,這都是徐隆禎愛護妻子,搶著幫忙做家事,卻反而受傷嚇到愛妻。

江秉宣回三芝過暑假
三芝:就讀新店市大豐國小2年級的江秉宣(左),趁著暑假回到三芝的外公家,與就讀三芝國小3年級的表哥華岳桓共度快樂的鄉村假期。

何玉美至橫山教紙藝術
三芝:住在淡水的何玉美是三芝鄉橫山國小的紙藝老師,從造紙流程到各項紙類藝術都難不倒他。

鄭月雲鼓勵老年人多活動
淡水:已70歲的鄭月雲是40年代歌手鄭日清之妹,年輕時候學習民族舞,現在於祖師廟、婦女會及捷運廣場推廣全民舞蹈,他說土風舞是種溫和的運動,透過記憶舞步可加強腦力,希望大家和他一同活動筋骨。

阿諾為人熱心有口碑
淡水:到淡水古蹟博物館只要提起本名吳叡彥,人稱阿諾的英文解說員,大家都會竪起大姆指盛讚他為人熱心,已舉家搬至淡水的阿諾本科為國貿系,曾到澳洲留學,在因緣際會下成為英文解說員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