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

淡水新八景攝影比賽 最高獎金一萬元

【記者陳怡帆淡水報導】不久前經網友票選出的淡水新八景舉辦攝影比賽,即日起至8月31日,受理民眾投稿收件,最高可獲獎金新台幣一萬元。
投稿的每位參賽者參加作品張數不限,投稿至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8號,專案協力群收即可。每個景點將選出優選乙名,頒發獎金新台幣一萬元整;另外佳作共16名,頒發獎金新台幣三千元整。有攝影專長或興趣的民眾請踴躍參加。
淡水新八景的新名稱分別為:埔頂攬勝、大屯飛翠、沙崙看海、水岸畫影、紅樹傍橋、河口霞天、觀音水月、滬接訪古。其中包含硬體建築及夜景夕陽等自然景觀。產業觀光課長邱淑美表示,新八景的票選,希望可以讓民眾在古鎮淡水中,找到其新風貌。
攝影比賽作品600萬畫素以上,5X7吋照片,照片顏色不拘,但不可經過影像合成或數位處理,9月10日將公布得獎名單,並在10月1日至10月31日舉辦得獎作品攝影展覽。活動細節請洽02-27112320#115黃小姐。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