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

三芝鄉托兒所畢業典禮 學童精彩演出獲滿堂彩

【記者許育瑋三芝報導】三芝鄉立托兒所於7月24日上午9點,於公所5樓禮堂舉行第14屆畢業典禮,公所秘書林光燿、托兒所長江明德、橫山國小校長鄒惠娟蒞臨觀禮,學生家長也熱烈出席,場面歡欣。 
江明德所長表示,目前全校共有163個學生,此屆共有64位畢業同學,畢業班小朋友準備才藝表演節目,家長也悉心為孩子們打扮,而在校的中小班小朋友,也合力演出數個舞蹈、美語節目,為整個畢業典禮妝點歡樂的氣氛,在一片祝福聲中,歡送大班的小朋友升上國民小學。

◎由中班級小班的小朋友合力演出「火焰之舞」,是以傳統的擊鼓配合舞蹈的表演。

◎畢業班同學表演以美語為主的「童話世界」節目,造型繽紛可愛,好幾個童話人物諸如小紅帽、青蛙王子等都出現在其中。

◎畢業班同學的另一個表演節目是「環遊世界」,小朋友們穿上各國傳統服飾表演舞蹈,並配合美語演出。

◎住在新庄村的吳家榕是媽媽陳小姐的寶貝獨女,今年6歲,就讀彩虹大班,要畢業了,最捨不得對她好好的羅老師和kemy老師。

沒有留言: